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自嗨開始。




紅髮兄妹組。
發現我家好多兄妹組。(大驚)
沒辦法,姐弟我不萌。(居然)





偷偷來寫一下妹妹的設定。

●堂本 伊莉諾 (どうもと エリノ)
年齡:17歲
性別:女
瞳色:翡翠綠
髮色:酒紅
職稱:高中生
個性:樂觀、有點小任性、孩子氣、認為堅持自己的信念是最重要的事。
學業:努力天才型,只要想做就做得到。是乖孩子,所以功課很好。
家族成員:父母、一個哥哥。
其他設定:因為是小女兒所以從小就很受寵,雖然黏哥哥但並不是崇拜對方,而是有點把對方當成重要的玩伴在看待,雖然嘴巴上會叫哥哥但其實心裡或許認為兩人是同輩。
對於離家去外面唸書且都不肯回家的哥哥抱持著相當的好奇心,三不五時就會離家出走跑去哥哥家寄住,希望給哥哥造成困擾(?)但因為兩人外型太相像,所以根本不會被誤認為帶女人回家。
會自稱是哥哥的經紀人,事實上交際能力相當不錯,所以有時禮司除了仰賴她以外也沒有辦法。
名字是父母的惡趣味。



有空想來畫畫這組的日常(握拳)。

偷偷更新一下之前用紙娃娃弄的。

 《學校附近電車》

『欸?伊莉諾?那是你哥哥嗎?』
『啊—…真的耶…』
『聽說你哥哥有在玩樂團?所以旁邊那些會是粉絲嗎?』
『一定不是。(秒答)』

《大學校園》

 『葛格…好歹我生日要回家一趟吧?』
『抱歉…妳的生日跟發售日(?)重疊所以我忘了…』
『吼!我就知道!』

 『好啦好啦…下次補償妳…』
『這次可別忘了哦!』

『……(笑)』

 《學校走廊》

『哇…!誰啊!?咦?』
『啊…抱歉…』
『…你怎麼會出現在這!!還撞了我…(爆)』
『呃…這要搬去哪?我幫你…』
『這還差不多!』



隨便妄想了一下。(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